感恩作文
当你一觉醒来,是否听到了鸟儿那清脆悦耳的啼叫?是否闻到了花儿的清淡幽雅的迷人的芳香?是否看到了那道金色的阳光透过明亮的窗户悄悄地来到你的身旁,拂上你的脸庞?这一切的一切,是大自然的杰作——那位神奇的魔术师。平常看似平凡的事情,可是灾区的人民又是多么的憧憬和向往。我们在大自然的呵护下是多么的幸福,是否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来体会?
大自然虽然有时显得那么残酷,有无情的各种各样的灾难,但是它留给人们更多的是美的享受和无限的希望!
当第一棵春笋破土而出,当第一朵花儿绽放,当第一棵小草探出头来,当第一朵柳芽冲出芽苞……我们感受到了,大自然画出了春的写生。当柳树的颜色变得幽深,当太阳的光逐渐变得酷热,当知了在唱着歌曲,当蟋蟀在拨着琴弦伴奏……我们感受到了,大自然谱出了夏的乐章。当落叶悠悠地落下,当菊花竞相开放,当火红的枫叶染红了山野,当金色的桂花香飘十里……我们感受到了,大自然吹来了秋的气息。当雪花漫天飞舞,当温暖的冬阳浮在脸上,当树叶寥寥无几,当大地披上了白装……我们感受到了,大自然带来了冬的衣裳。大自然,你永远散发着生机勃勃,永远散发着青春希望。
有了你,我们的母亲河才能生存;有了你,我们的原始森林才有生机;有了你,世间万物才能享受生命的美好。
那次,我去了日照,见到了大海。那儿的空气是多么清新,那儿的沙滩是多么柔软。当黎明的曙光来临,太阳从天际边露出了红扑扑的脸。迎着凉爽的海风,迈着轻盈的步伐,在金色的沙滩上跑来跑去。任海浪拍着腿,任海水挠着脚丫,不时溅到脸上几朵浪花,一切是那么的惬意和美好。哦,这是大自然的杰作。
当森林渐渐消失,当天空不是那么明净,当河水不是那么清澈,人们开始呼吁:“保护大自然。”
大家想一想,大自然总是那么默默无闻,无私奉献着,就像我们的父母。而有些人却总是体会不到。大家可知道,那一次次的洪水,是大自然妈妈的眼泪啊!她病了,还病得不轻。她不知道人们这些孩子还会怎么“折磨”她,她已是伤痕累累。鱼儿再没有蔚蓝的大海,鸟儿再没有自由的天空。听听它们的心声吧!